強力吸睛「胸」器問世!奧莉薇亞穆恩狂放秀性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奧莉薇亞穆恩近來因與美式足球明星亞倫羅傑斯高調談情而頻頻登上娛樂頭條,不過今天先不管人家的感情世界,這位在【X戰警:天啟】中飾演「靈蝶」的36歲女星,這回吸引眾人眼球的,則是她那傲人雙峰!

  日前在紐約街頭現身的穆恩,身上一襲性感深V黃色禮服,用「驚豔」一詞來形容都不夠貼切,應該沒有人可以把自己的視線從她的上半身移開!

Photo: Getty Images

  根據報導,穆恩當時是準備拍攝女版【瞞天過海】,她在片中只是客串性質的演出;稍後她也在個人IG上秀出她與另一位客串來賓-網球名將瑪莉亞莎拉波娃的開心合照。


Filming a little late night cameo w @mariasharapova & she brought her own candy! She has her own candy line!!! #Goals by @oliviamunn

真的是”奶球”擠上身!2017全美民選獎紅地毯縷空洞洞超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