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強碰「變形金剛」?【特種部隊3】導演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孩之寶旗下兩大玩具品牌「變形金剛」與「特種部隊」都已躍上大銀幕,不過無論是從票房成績或是系列集數以及未來前景來看,【變形金剛】系列絕對玩勝【特種部隊】系列。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特種部隊3】導演DJ卡羅素會興起讓「特種部隊」強碰「變形金剛」的念頭。時間先回到2015年一月,DJ卡羅素與電影公司洽談執導【特種部隊3】的細節,不過後來企劃遲遲沒有進展,因此卡羅素也先行執導了【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最近正忙著宣傳【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的卡羅素,則是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提出自己對於【特種部隊3】的想法,他表示想要讓這個系列拍出系列該有的風格,最好的辦法就是讓「特種部隊」強碰「變形金剛」,「不過他們(高層)還沒有這個打算」。

  但卡羅素也沒打算放棄,計畫等【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上片後,再來跟電影公司長談【特種部隊3】的具體內容,「等到這部片上映之後,電影公司就會回過頭來研究【特種部隊3】的劇本,屆時我們將會再次討論到這個問題。這是一個很有價值的續集-並不是說之前拍得不好或不對,而是他們希望可以拍出更棒更像『特種部隊』的作品,看看能不能讓這個系列更上層樓有全新的發展。」

想看新一季再等等!2017年看不到這些當紅美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