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了?【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感性告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在全球賣破7.45億美金的DC超級英雄大片【自殺突擊隊】,雖然稱得上是一部叫座的作品,但你卻很難說它是一部「叫好」之作,畢竟這部作品在市場上的確是評價兩極。

  這兩極的評價就算電影已經完成它的使命下檔了,卻依然餘波盪漾。最近,推特粉絲PensFanboy在推特上大讚【自殺突擊隊】,並且希望導演艾亞不要受外界批評聲浪影響,繼續創作更精彩的作品。

  或許是真的承受太多壓力,艾亞也在個人推特上感性回應粉絲的鼓勵:「我知道這是一部評價兩極的作品,我是真的想做不一樣的嘗試,讓它能夠有獨特的呈現與風格。我是直接以原創漫畫做為電影的靈感來源,拍一部電影是一場旅程,不是一條直線,我從中學到很多。」

  導演艾亞顯然也不否認電影的確是有它的缺失,他接著寫道:「要是有台時光機,我會讓『小丑』成為電影的最大反派,並且把劇本編得更紮實。無論好壞我都必須要承擔並且從中記取教訓。我愛拍電影也愛DC,我是個高中輟學生,之前更是以油漆粉刷工維生,現在能夠做這樣的工作真的很幸運,我必須要寫出對得起角色、故事與情節的好東西。我是講真的。」

  不過艾亞也藉這個機會澄清坊間流傳已久的謠言:「還有,我並沒有剪接另一個描述小丑藏身在某個鹽礦的祕密版本。」

  的確,創作本來就是很主觀的,重點並不在於外界的評價,而是在於自我的評價與檢討。正如導演艾亞所言,無論好壞最重要的就是從中記取教訓,讓自己往後能夠更上層樓,把更棒的創作獻給支持自己的粉絲。給你拍拍手,大衛艾亞!

好帥好壞好吸睛!他們都在2016年以漫畫英雄成為好萊塢焦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