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吃甘蔗慢慢甜!其實這些經典都是慢熱型發酵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現在再回頭來看這些電影,只能用「經典到不能再經典」來形容它們,只要是喜歡看電影的人,肯定看過不少底下名單中的作品。不過你知道嗎?它們並不是首周上映就風光奪冠,反倒是屬於慢熱型,上映越久越有味道!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1991

  迪士尼動畫片一直是賣座的保證,【美女與野獸】的經典更是不在話下,不過當年北美首周票房僅拿下亞軍。

【新娘不是我】My Best Friend’s Wedding, 1997

  這部當年迷倒全球觀眾的愛情喜劇,儘管在同性議題上的著墨過於一廂情願,但看看卡司群,居然沒能一出拳就KO對方,真是出人意外。

【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 2015

  這部被媒體與粉絲喻為當年年度神片的作品,居然在北美首周末的票房也才排到第2,事實上,它後來也沒有再逆勢攻頂;但無論如何,這部電影絕對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小勞勃道尼北鼻樣無敵萌!看看他們走紅前的素人模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