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比電影還強!這些大咖明星都曾客串過MV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轉載自網路    

  一支成功的音樂錄影帶,除了本身音樂要夠吸引人外,MV的製作同樣也不能馬虎,若是能再請到好萊塢大明星加盟演出,絕對馬上就把歌曲的話題性帶到最高點!以下這些音樂錄影帶就是由好萊塢名人客串演出的,你知道哪幾首呢?

史嘉蕾喬韓森

歌曲:《What Goes Around...Comes Around》Justin Timberlake
  惹火指數爆表!賈斯汀性感的嗓音加上與史嘉蕾的親密對手戲根本無敵吸睛!而這支話題性十足的MV也獲得當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最佳導演獎」!

泰勒金尼

歌曲:《You and I》Lady Gaga
  這支MV就是女神卡卡與前未婚夫泰勒金尼的定情代表作!據說這位「芝加哥烈焰」男星本來就是她的粉絲,便一口答應客串演出,只不過兩人的五年戀情最終還是在去年宣告破局,讓許多看好他們會步入禮堂的粉絲大呼「心碎了」!

章子怡

歌曲:《Magic》Coldplay
  即將在今年四月來台開唱的酷玩樂團曾請到章子怡出演新歌MV,她在戲中飾演被馬戲團團長控制的表演者,最後在樂團主唱克里斯幫忙下,以「魔法」掙脫了團長的控制,並和克里斯一起經營馬戲團,整支影片以默劇手法進行,非常特別!

安德魯加菲爾德

歌曲:《We Exist》Arcade Fire
  加拿大獨立搖滾樂團「拱廊之火」在2014年推出這支討論同志人權的音樂錄影帶,其中好萊塢男星安德魯獨挑大樑演出渴望被認同的男孩,不斷掙扎的他最後決定擁抱真實的自己,十分震撼!這支後座力強大的MV也獲得當年葛萊美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的提名!

魯伯特葛林特

歌曲:《Lego House》Ed Sheeran
  紅髮艾德曾透露自己是透過「馬份」湯姆費爾頓才請到「榮恩」魯伯特葛林特的,他更大讚這位紅髮男星不僅人非常友善可愛,甚至還不收酬勞演出他的音樂MV,看來魯伯特本人就如同那個魔法世界裡的傻男孩一般平易近人!

班艾佛列克

歌曲:《Jenny From The Block》Jennifer Lopez
  凡是愛過必留下痕跡!如今以「蝙蝠俠」廣受全球影迷喜愛的班艾佛列克曾出演前女友珍妮佛羅佩茲的新歌MV,只不過阿班的角色相當沒有創意,也就是演出珍妮佛的男友!

克莉絲汀史都華、安海瑟薇、布麗拉森

歌曲:《Just One Of The Guys》Jenny Lewis

  一群A咖女星組成的搖滾樂團!歌手兼演員的珍妮露易絲靠著好人緣,找來這三位好萊塢大明星為新歌站台,她們不僅組成一支超殺的搖滾樂團,還穿著嘻哈運動服搞笑變「性」,說真的,妳們不考慮組團嗎?

西亞李畢福

歌曲:《Elastic Heart》Sia
  不露臉天后希雅推出這首新歌時同樣找來御用舞者麥迪演出MV,但這次她驚喜找來【變形金剛】男星西亞李畢福加入演出,兩人身穿裸色貼身舞衣在巨型鳥籠內大跳充滿力量與感情的現代舞,非常精彩!

溫沃斯米勒

歌曲:《We Belong Together》Mariah Carey
  求愛大作戰!以「越獄風雲」竄紅的英國男星溫沃斯米勒為了瑪麗亞凱莉浪漫搶婚,他身穿西裝到婚禮現場帥氣帶走新娘瑪麗亞,兩人最後還駕著古典敞篷車逃走,實在有夠夢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