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更看漲!他們就是2016年演技表現最突破的好萊塢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又到了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的時間了!無論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生代演員、臥虎藏龍的資深演員、抑或是一片爆紅的偶像明星以及一鳴驚人的新秀演員,有了這些焦點明星的閃耀綴飾,好萊塢這張星網也顯得更加炫目奪人。想知道在2016一整年裡,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又多了多少個全世界影迷們耳熟能詳的焦點明星?那就跟著本文一起回顧2016年表現亮眼的好萊塢焦點明星吧!

喬歐文 Joe Alwyn

  李安導演劃時代技術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強調的雖然是每秒120格4K拍攝與放映技術,但首度演出電影的英國新秀喬歐文同樣也是本片的亮點。喬歐文在片中準確演繹男孩轉變成男人的“成年”過程,紮實內斂的演技對一位新秀來說,堪稱是一大突破。

海莉班奈特 Haley Bennett

  19歲以【K歌情人】中當紅偶像歌手一角踏入影壇的海莉班奈特,去年演技可以說是大躍進。在【超狂亨利】、【絕地7騎士】以及【列車上的女孩】三部類型完全不同的作品中,展現出令人驚艷的表演能力,也讓她被不少影評人圈選為去年年度最佳突破演員。

要做就要做最好!他們都是2016年質量兼顧的好萊塢大贏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