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到地老天荒!【地獄怪客3】編導真的動起來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2008年【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上映的8年多來,系列第3集的相關話題從未真正在娛樂版面消失。事實上,無論是望眼欲穿的粉絲們,或者是熱愛此系列的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與男主角朗普曼,始終都是殷殷期盼著第3集。

  最近,戴托羅終於動起來,先是在推特上做了個問卷調查,詢問網友對於【地獄怪客3】是「讚」還是「狂讚」,並註明如果24小時內超過10萬個網友投票,那麼他將會盡快與朗普曼以及漫畫原著麥可明哥拉一起開個會。而在婉君總動員之下,不到24小時就已輕鬆達標。

  之後,編導戴托羅則在推特po文:「已經連絡上朗普曼,他將會出席這場會議,下一步就是聯繫原創作者明哥拉。將會繼續跟大家報告進度。」

  其實在這之前,戴托羅對於【地獄怪客3】的製作企劃感覺上相當消極,去年年中還曾公開表示,想拍【地獄怪客3】,除非【環太平洋2】大賣,言語之間盡是無奈。就連男主角朗普曼同樣也對於續集的開拍不表樂觀,他不只一次公開表示,並不看好第3集能夠拍得成。

  儘管前兩集在票房上的表現還有進步的空間,但卻是培養出一群死忠的粉絲,8個年頭過去,許多鐵粉們依然期盼著系列第3集的推出,也難怪編導戴托羅會對這個系列如此上心念念不忘了。

它們超慢熱!北美開片首周末票房未能奪冠的電影(Part 1)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