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場搶先開跑!【漫漫回家路】強勢入圍奧斯卡6項大獎 

甲上   

  席捲全球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漫漫回家路】勇奪奧斯卡6項大獎入圍,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及最佳原創音樂等,外媒口碑爆棚,讓【漫漫回家路】在奧斯卡季竄起,成為眾所矚目的大黑馬!

  被外媒盛讚為年度十大電影的【漫漫回家路】,將主演的戴夫帕托和妮可基嫚推上奧斯卡最佳男、女配角候選名單,導演葛斯戴維斯初次執導劇情長片,就強勢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成為外媒一致看好的大黑馬,全美票房衝破6億台幣,持續沸騰!而將於3月3日正式上映的【漫漫回家路】也確定於2月10日到2月28日開放口碑場!

  【漫漫回家路】描述5歲的薩魯布萊爾利(戴夫帕托飾)跟著媽媽和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某天他跟著哥哥去找工作,但是因為薩魯太累,哥哥要他在車站長椅上休息睡覺,但薩魯驚醒之後看不見熟悉的親人,跑到火車上去找哥哥卻因此被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不識字又語言不通的薩魯只能流落街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大衛溫漢、妮可基嫚飾)收養,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25年後,按耐不住對親生母親和哥哥的日思夜想,薩魯決定開始展開艱辛的尋根之旅。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透過Google Earth模糊地形的拼湊,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