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罵沒尢」又來了!「膨風嫂」林美秀爆笑演唱【健忘村】主題曲!

牽猴子    

  被譽為賀歲神作【健忘村】25日舉辦「村民返鄉團圓之夜」首映會,因為去年的此時,正好是【健忘村】開鏡日,大隊人馬將近兩百人團隊開始不分晝夜拍攝,一路從新竹、苗栗、南投、高雄拍到屏東恆春。將近四、五個月的拍攝日,大家都像是一家人的革命情感。男主角張孝全更是每個拍攝地都有他的蹤影,也因為拍攝一場跳樓的戲而摔傷了腰,剛好那時才剛開拍,之後幾乎都忍痛上陣。

  導演陳玉勳感謝所有演員力挺,今天特別準備了很Special的紅包一一答謝。送給張孝全的紅包是「金甲厲害」,符合他片中「神拳小江南」這個稱號。送給楊祐寧的是「雞吉長紅」,祝福祐祐雞年繼續拼事業。送給美秀的是「健康美麗」,他覺得美秀結婚後越來越美了,雖然大家都在關注她「做人」這一事,勳導希望美秀仍舊是健健康康美麗動人。

  許傑輝從當年【母雞帶小鴨】就跟陳玉勳合作,睽違將近二、三十年後再合作【健忘村】,就被導演搞的一臉暴牙,所以送上「忘掉暴牙」。張少懷這次是勳導指定一定要合作的演員,也因為他已經生了兩胎,這次送上「雞情高漲」鼓勵她再接再厲生第三胎。導演陳玉勳也在昨天推出超強祕密武器,再度讓林美秀開金口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片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歌詞由陳玉勳與【健忘村】配樂製作王希文即興創作,不僅讓人朗朗哨口,歌詞趣味無窮,連國師唐立淇都在歌詞裡。勳導說:「其實本來就打算再讓美秀唱主題曲,片中也有她和一片雲的歌舞,大家看了一定會跟著跳跟著唱,而且歌詞符合每個人的心情吧!」

  【健忘村】結合劇情、動作、喜劇、懸疑、奇幻等豐富元素,尤其許多台灣美景場面更是讓人看得美不勝收,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蟠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將在【健忘村】一一展現。本片於1月26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