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他來導!湯姆哈迪願意演007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現任007探員丹尼爾克雷格至今遲遲不肯表態是否回鍋演出新一集的007電影,也因此現在外界依然對於可能的下一任人選討論不斷。而當中最常被提及的,當然就是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

  最近在宣傳影集作品時,哈迪又被問到這個問題,這回他不再打哈哈,倒是相當認真地回答:「你知道的,這一行有個不成文的說法,尤其是在我一幫好友小圈圈裡,只要開口談某部電影,那你就會自動失去演出的機會。所以我不能對於是否演出這部電影做出任何可能的評論!」

  「不過克里斯多夫諾蘭,這位超不可思議的導演真的應該來拍部007,因為丹尼爾(克雷格)真的很棒,而之前山姆(曼德斯)與芭芭拉(布洛柯利,製片)已經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佳作,這讓後繼者很難再重新創作。我很好奇接下來的007作品會有什麼新貌,同時我也在想,如果能找來像是克里斯多夫諾蘭這類的導演執導,肯定能替此系列注入更強有力的新貌。」

  雖然沒有直接說出自己參與007系列的意願,但可以聽得出來,要是導演這張牌打“對”了,那麼007系列電影的製片們就可以直接找哈迪長談了。

你追了幾部?這些神劇複雜到讓人「傷」腦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