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姐氣場太強!女版【瞞天過海】首張劇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預計在2018年夏天上映的女版【瞞天過海】,近日官方曝光首張劇照。

 去年已於紐約開拍,而這張劇照也選擇呈現了最具代表性的場景之一 - 紐約地鐵,而照片中也能看到史無前例的豪華卡司,由左到右包括了領頭的核心角色「黛比歐森」(珊卓布拉克 飾演)、「露」(凱特布蘭琪 飾演)、「妮娜貝爾」(蕾哈娜 飾演)、「雅米妲」(明蒂卡靈 飾演)、「康絲坦斯」(亞裔嘻哈歌手Awkwafina 飾演)、「蘿絲」(海倫娜寶漢卡特 飾演)、「黛芬克魯格」(安海瑟薇 飾演)、「譚美」(莎拉保羅森 飾演),八大卡司,一次曝光!

 另外之前也報導過,曾是原版【瞞天過海】中要角之一,麥特戴蒙也確定將客串演出,據推測很可能是以他當年的角色萊納斯出現,而反派是由戴米恩路易斯演出,其餘客串明星陣容還有女星達柯塔芬妮、凱蒂荷姆斯、實境秀女星金卡黛珊、名模坎朵詹納、雅卓安娜利瑪、以及在時尚界呼風喚雨的Vogue總編安娜溫圖。

 女版【瞞天過海】描述一群由小偷和騙徒組成的竊盜集團,計畫一場重大的竊案,電影由【飢餓遊戲】蓋瑞羅斯執導,羅斯表示因為和史蒂芬索德柏(原版導演)的好交情才有重啟的機會,所以重啟版電影會與原版調性相似,並且是「延續之前系列的全新作品」。

零失誤女神!瑞秋麥亞當斯紅毯完勝紀錄

簡直是神級陣容!【綠光戰警隊】選角名單外洩?

班艾佛列克放棄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