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駕到!西班牙喜劇【魯蛇特攻隊】宛如爆笑版【不可能的任務】!

車庫娛樂   

  喜劇新片【魯蛇特攻隊】宛如爆笑版【不可能的任務】,貼近生活的劇情與葷素不忌的笑點,用西班牙式幽默包裝對時局的不滿,上演魯蛇出頭天的劇情,帶給觀眾開朗正向的能量!在西班牙本土上映便創下電影票房開票冠軍!

  魯蛇出頭天,政客閃一邊!【魯蛇特攻隊】集合西班牙各地區奇葩,馬其頓軟趴趴、加泰隆尼亞王聰明、安達魯西亞女漢子、巴斯克熊男、以及西班牙民族主義腦殘粉,組合成這支性格各異的「精銳」團隊。

  哥雅獎最佳新進女演員瑪麗亞萊昂在【魯蛇特攻隊】扭轉形象,突破演出,【巴塞隆納,我愛你】的米奇艾斯帕貝在片中更是笑料百出。劇中透過西班牙各地區、各民族的矛盾立場,以及對各區的刻板印象,激起團隊間擺盪在對立與妥協間的國族情誼;導演並運用諷刺搞笑的手法,直接反諷西班牙政權當局,突顯人民受媒體輿論影響、受政客以及政策愚弄的境況,以及清晰凸顯恐攻背後黑手的荒謬。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魯蛇特攻隊】網羅西班牙各地的魯蛇好手,荒謬和愚蠢程度大破表,維護世界和平,拯救西班牙免於恐怖攻擊的重責大任就落在他們身上了,【魯蛇特攻隊】2月17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