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捍衛任務3】?基努李維:觀眾賞臉的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JustJared   

  近年以【捍衛任務】再度打出一片江山的好萊塢不老帥哥基努李維,日前在德國宣傳續集新片【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時,他也首度公開表示自己絕對有意願3度回歸此系列。

  國外媒體對於【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的評語可以說是一面倒的讚聲不絕,也因此記者才會趁機提問男主角基努李維是否有意願3度演出,李維也直爽回答「當然!」並表示自己超愛這個角色以及【捍衛任務】的世界,不過他也提出但書,「能不能繼續拍下去,還是要看觀眾賞不賞臉。」

  續集故事發生在首集的四天後,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一些世上最致命的殺手展開對決,這場殺手戰爭裡,約翰將使出渾身解數、直搗黃龍,並將擋住他去路的人一一解決。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預定2月10日在台上映。

誰比較「臭老」?那ㄟ安捏〜這兩個人居然同歲數!

【駭客任務】也搞感人大團圓!「崔妮蒂」凱莉安摩絲現身首映挺基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