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先灌三杯龍舌蘭,瑪格羅比為了這場戲藉酒助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管拍戲喝酒的理由是什麼?床戲太刺激?工作太無聊還是自己太緊張,總之底下這些大明星們都曾經在片場有過“醉了再上”的經驗!

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為了在【華爾街之狼】的試鏡中有好表現,這位澳洲女神大膽脫稿演出;原本只需要她筆直走向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就行了,但她卻賞了皮卡丘一巴掌還對著他大喊F字眼。

  事後,她也坦言自己因為太過緊張,所以在試鏡前-早上9點-就灌了3杯龍舌蘭酒,藉酒助膽!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成名之後經常流連派對、甚至還曾醉醺醺地前往拍攝【哈利波特】片場上工。

  雷德克里夫也曾坦言:「我曾經喝到醉醺醺地去拍片,我甚至可以指出來哪幾場戲我根本就是處於恍神狀態,兩眼超無神。我的個性很容易對事物沉迷,那時候真的是個大問題。」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在一場Global Google+ Hangout粉絲QA座談上,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坦言自己曾在拍攝【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時“醉”後上場。

  稍後更在上「大衛賴特曼秀」節目宣傳同一部片時,直接表示自己因為拍片過程太無聊了,所以才會在拖車上休息時多喝了幾杯鳳梨可樂達(Piña Coladas,調酒的一種)。

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
  拍【酒友行不行】時,安娜坎卓克居然在片場喝醉了!當時要拍一場喝酒的戲,道具人員給了坎卓克真的啤酒,但在此之前,坎卓克喝的酒其實都是不含酒精的飲料。

  坎卓克曾在接受Vulture訪問時直言:「我當時就是猛灌啤酒,但我並不知道那是真的啤酒,直到拍到一半時才發現,當時我心裡的OS就是:『我現在真的喝到茫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