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爆棚!【52赫茲我愛你】特別推出K歌版本陪你邊看邊唱!

威視   

  夾帶著全台口碑爆棚的氣勢,票房節節上升,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創新國片紀錄,將在10日起推出「52赫茲我愛你K歌場」電影版本,於全台11間戲院限定上映。不僅在片中歌曲演唱時有如KTV伴唱帶般的特製字幕,魏德聖導演也向觀眾表示,一定會有無限驚喜帶給大家。而【52赫茲我愛你】演員舒米恩、李千娜、范逸臣、安乙蕎,將率先出席11日的K歌版場次,和影院觀眾一起體驗歡樂無限的「K歌場」!

  打著今年開春最快樂的音樂電影招牌,魏導新片【52赫茲我愛你】於小年夜正式在全台嗨翻上映,甫開片就奪下賀歲國片冠軍,夾帶著超強口碑票房一路延燒,更從上週末開始蟬聯五日的國片票房冠軍,電影上映後,始終位居搜尋網站的電影滿意度排行榜冠軍,口碑爆棚票房持續上漲,看過的網友都大推:「真的是今年最歡樂的電影!電影看完歌曲還在腦海中盤旋不去,簡直像被洗腦一樣,想要一看再看都不膩!」

  【52赫茲我愛你】共17首原創歌曲,由七位金曲創作人李正帆、李王若涵、嚴云農、蕭賀碩、范逸臣、舒米恩、馬念先聯手打造串連而成,貼近生活的預言式敘事方式,再加上生活化的有趣對白與朗朗上口的音樂旋律,讓許多觀眾在看完電影後,都紛紛向電影公司表示:「好想跟著電影歌曲一起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魏德聖導演為回應眾多影迷的期盼,特地在情人節前推出「K歌場」電影版本,特地製作如KTV伴唱帶一般、隨節奏與音樂跳動變色的「專屬字幕」,畫面上還有鯨魚和貓咪倒數符號,讓觀眾可以跟著電影裡的大銀幕邊看邊唱,魏德聖導演也向觀眾保證:「K歌場是獻給喜愛【52赫茲我愛你】觀眾的禮物,保證讓觀眾體驗到永生難忘的觀影經驗,也希望觀眾不要害羞,把戲院當成史上最大KTV包廂,揪團一起歡唱!」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