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要來啦!休傑克曼確定訪台,還將帶上「X教授」一起

福斯影業   

 先前才公布【羅根】台灣將於2月28日搶先全球上映,昨晚再傳好消息,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即將訪台,他也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用中文字卡證實即將來台的消息,而且他將與首度來台宣傳的老搭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一同訪台,為兩人17年合作在台灣影迷的見證下完美謝幕。讓全台粉絲陷入瘋狂!

 自2000年首度以「金鋼狼」一角登場而走紅全球,並躍身成為全球知名巨星的休傑克曼,在福斯影片所推出的【X戰警】系列電影包含個人角色外傳(金鋼狼、死侍)共10部作品,他都未曾缺席,即便沒有演出,也一定有他的照片,如今即將推出【羅根】這部個人系列最後一部作品,長達17年的演出,讓這個角色成為影壇傳奇人物,休傑克曼也將自此卸下爪子,將自己所擔任的「金鋼狼」一角劃下完美的句點。而與他共同演出新作的老搭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也同樣在演出這部新作後,告別此角並與休傑克曼共進退。

 新作【羅根】隨著全球上映日期將近,劇組將展開全球巡迴宣傳,而台灣將成為亞洲此次唯一的宣傳地點,同樣也是全球巡迴終點站。這次造訪將是休傑克曼第二度來台,距上次訪台是在2006年偕同妻子黛博拉及兒子奧斯卡為【X戰警:最後戰役】宣傳而來,睽違11年再度踏上寶島。兩人預計將於本月26日抵台,並於2月27日晚間6點在台北101水舞廣場出席首映會與粉絲見面,預計2月28日結束訪台行程。

2017重點強片鎖定!超級盃最強預告懶人包看這邊

星途更看漲!他們就是2016年演技表現最突破的好萊塢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