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姆博士」麥克道格拉斯親口證實,將回歸續集【蟻人與黃蜂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最近不少【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消息沸沸揚揚,但許多人還是相當關心【蟻人與黃蜂女】的進度。

 漫威影業在2015年推出的【蟻人】,續集不但已經定名為【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在首集飾演第一代「蟻人」的皮姆博士-麥克道格拉斯,最近也親口證實自己將回歸演出續集,還透露今年7月就會進行開拍作業。

 歸屬在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蟻人與黃蜂女】將由派頓瑞德繼續執導,編劇團隊不僅有導演與「蟻人」保羅瑞德,還有【變形金剛】編劇安德魯巴瑞爾與蓋貝爾費拉利,另外更有曾以【大賣空】獲金像獎加持的亞當麥凱。

 不久前導演派頓瑞德在接受訪文時說:「我想,在這時間點談續集我只能說,大家會在【蟻人與黃蜂女】中,看到前所未見的不同內容。」除了有保羅瑞德、麥克道格拉斯的回歸外,另外還有飾演他女兒霍普的伊凡潔琳莉莉,以及史考特的傻蛋好麻吉「路易斯」麥可潘納。

 【蟻人與黃蜂女】預計2018年7月6日北美上映。

超大驚喜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首支幕後訪談影片曝光!

英雄集結!2017年票房紀錄就靠他們來破!

2017重點強片鎖定!超級盃最強預告懶人包看這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