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箭雙雕喬叔超狂!律師老婆愛茉懷龍鳳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天后碧昂絲上周在官方IG上宣告自己喜懷雙胞胎的好消息後,好萊塢再傳出喜訊。今年已經55歲的喬治克隆尼與38歲的律師妻子愛茉,即將升格當爸媽,愛茉已經懷上龍鳳胎,預產期在六月。

 碧昂絲不久前才曝光一連串孕肚裸照寫真照,並開心地寫下:「我現在有三顆心臟囉。」馬上讓粉絲按讚數不停飆升。但不像天后這般高調宣告,已經年過半百的喬治克隆尼與老婆愛茉的好孕喜訊則是讓親朋好友來曝光。

 麥特戴蒙最近才在節目上公開證實老友喬叔即將當爹,去年在愛茉懷孕才剛滿八周時就已經知道這件事,還特別提醒喬治克隆尼要謹記前三個月一定要低調為上的原則,果然讓這對夫妻的孕事瞞了好一段時間。

 於2014年結婚的喬治克隆尼與愛茉,自去年起就開始積極做人,更尋求作試管嬰兒等方式,果真一箭雙鵰順利懷上雙胞胎,看來2017年的好萊塢絕對更熱鬧。

詹姆斯馬登兒子登大人帥炸!星二代陪爹娘走紅毯孝親兼搶鏡

好孕臨門!蘿西杭亭頓IG公告懷孕喜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