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女大會18變!這些男神的童年照實在太驚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只女大會18變,就連宅男書呆子也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大轉變。如果從小在班上,你屬於看似平凡甚至不起眼的那一群,別難過!看看這些好萊塢最真實也最激勵人心的案例,證明了小時呆真的不是呆,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傑克葛倫霍

  現在絕對是好萊塢十大高壓電力男星,傑克葛倫霍最令人招架不住的就是那對濃眉超級電眼,但看看他小時候的模樣,是不是和現在的深邃眼差很多?

‧理查麥登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羅伯史塔克的性格男星理查麥登,11歲就出道拍電影,看看他當時的白皙稚嫩臉孔,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亞倫泰勒強森

  還記得【特攻聯盟】中的「屌爆俠」嗎?亞倫泰勒強森在片中飾演的「屌爆俠」戴夫,當時在電影裡看起來就是個毫無殺傷力的平凡暖男,7年後完全成了個超殺型男。

‧柴克艾弗隆

  也屬於年紀輕輕就出道,這張照片中的柴克艾弗隆可是差了14年的光陰,當年的他才15歲看起來就是個還沒發育完全的小夥子,現在可成了鯊魚線、八塊肌應有盡有的猛男。

‧馬修路易斯

  連「妙麗」艾瑪華森都豎起大拇指掛保證,當年【哈利波特】中飾演畏畏縮縮的「奈威隆巴頓」,馬修路易斯現在不僅男大18變,還當了知名品牌香水代言人,真的是”魔法”奏效啊!

‧克里斯伊凡

  認得出這張青澀稚嫩的臉蛋嗎?同樣也是童年時期就出道的克里斯伊凡,現在不僅是一線巨星,還成了【復仇者聯盟】中的領袖人物美國隊長,誰想得到呢?

‧賽巴斯汀史坦

  講到美國隊長又怎麼能不提他的好兄弟酷寒戰士呢?賽巴斯汀史坦青少年時期就已經演出小螢幕作品,看看當時戴著個方框眼鏡的他是不是顯得有點呆拙?現在完全是另外一個模子出來的帥哥啊!

‧丹尼爾夏曼

  不說你可認得出來這一位是誰呢?曾演過2011年電影【戰神世紀】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夏曼,年輕時也是在電視影集中演出,只是亮點度和現在完全沒得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