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2】計畫開始!今年夏天將於亞特蘭大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華納兄弟與傳奇影業聯手打造的「巨獸電影宇宙」,首先已經上場的【金剛:骷髏島】全球口碑與票房都開紅盤;另外,讓大家等了很久也相當關心的【哥吉拉2】(暫譯),不僅最近英文片名定為【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也終於傳出開拍消息。

 一開始在導演蓋瑞斯愛德華轉去執導【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遲遲沒有任何關於【哥吉拉2】的進度消息,在「巨獸電影宇宙」的計畫宣布後現在終於確認【哥吉拉2】將於今年6月19日與亞特蘭大開拍,並由【X戰警:天啟】編劇麥可杜哈堤擔任導演。

 之前報導過【哥吉拉2】找來「怪奇物語」女星蜜莉芭比布朗加入,然而首集的亞倫泰勒強森、渡邊謙以及伊莉莎白歐森,目前都尚未確認是否回歸。儘管人類的角色目前都還不確定,但傳聞”巨獸”的角色將不只有「哥吉拉」,很可能會加入拉頓(Rodan)、摩斯拉(Mothra)及王者基多拉(King Ghidorah),一起震撼登場。

 【哥吉拉2】(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 預計將於2019年上映。

「怪奇物語」女星蜜莉巴比布朗,確定加入【哥吉拉2】(暫譯)

有沒有這麼巧?影史上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驚人巧合

都是為了牠!抖森:「這可是一部 『金剛』 電影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