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爪」之作上映倒數!【羅根】快閃特展搶先看電影劇照

福斯   

  超級英雄鉅作【羅根】上映在即!最後一次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及飾演「X教授」的派屈克史都華,月底將來台舉辦亞洲唯一粉絲見面會的消息一出,全台粉絲和媒體皆興奮不已!所有粉絲皆期待在兩位巨星「封爪」前親眼目睹經典金剛狼和X教授最後風采!

  金鋼狼身為超級英雄電影的先驅【X戰警】電影系列中高人氣角色,該角自2000年首登大銀幕後,就由好萊塢重量級巨星休傑克曼所詮釋至今,17年的完美演出讓他與「金鋼狼」角色形象密不可分,並深植全球影迷之心!而新作【羅根】不僅是【金鋼狼】系列的最終章,這也將是休傑克曼和派屈克史都華最後一次聯手演出兩大經典角色,該片更被評為今年年度絕對不可錯過的必看鉅作!

  為此,電影公司於2月17日至3月17日在「#MercedesBenz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舉辦【羅根】電影攝影特展,其展示內容將分為《美墨邊界》、《孤獨 頹喪 現實》、《一觸即發》、《傳奇 傳承》等電影相關四大主題。 《美墨邊界》主題中,將呈現蕭瑟的西部景色,間接暗示出羅根和其光榮戰役即將成為絕響;《孤獨 頹喪 現實》主題環繞於羅根的傷疤與X教授蒼老的雙手,赤裸地顯現超級英雄不為人知的凡人一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一觸即發》主題展現【羅根】加入全新角色後的末世冒險,為英雄終章揭開序幕;而《傳奇 傳承》主題則詮釋出傳奇角色完美落幕,不朽篇章永續傳承!四大主題透過移動式背板展出首次向外公布的劇照及海報,讓影迷於電影上映前可一窺【羅根】神秘面貌!

陪他最後一戰!【羅根】超級盃釋出最新預告

休傑克曼【羅根】自降片酬!理由居然是為了"這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