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告訴你接下來【捍衛任務3】怎麼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再度將基努李維捧上好萊塢動作一哥寶座,尤其是片尾的開放性結局,更是引發粉絲對第3集的高度想像與期待。對於接下來第3集該怎麼拍,男主角基努李維等不及編劇寫劇本,自己已經想出了好幾個大方向!

  「我覺得第3集的開場應該是會從約翰逃離紐約開始,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逃離這個島。或許他會尋求(勞倫斯費許朋飾演的)Bowery King協助;或許約翰李古查摩會現身幫我脫困。『約翰,我不能這麼做,你已經被逐出組織了!』又或許『高層』會出現,然後開始開槍掃射;接下來或許『高層』與『組織』開始對幹?搞不好約翰只是兩派人馬對峙的催化劑,甚至還會有場對戰?要真的這樣發展的話應該會很酷吧?」

  其實若是按照第2集劇情銜接自第1集結尾的幾天後的編劇作法,第3集的片頭應該也會如法炮製,所以照這樣看來,基哥對於新一集的"想像"應該會跟事實相距不遠。不過接下來的發展是否真如基哥的盤算,那就得由編劇決定了!

有沒有這麼巧?影史上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驚人巧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