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0人海選脫穎而出!6歲素人童星讓歐巴馬、柯林頓都成粉絲

甲上   

  榮獲2017奧斯卡6項大獎提名,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漫漫回家路】全球票房衝破13億台幣,感動口碑發酵,將主演的妮可基嫚和戴夫帕托送上奧斯卡最佳男、女配角入圍名單!前日戴夫帕托剛拿下英國奧斯卡新科影帝,他的得獎感言卻坦言:「我要特別感謝天才童星桑尼帕瓦,他的表現讓【漫漫回家路】充滿了靈魂。」印度童星桑尼帕瓦自然演技震撼全球,風靡好萊塢之外,還深受歐巴馬和柯林頓兩任美國前總統青睞!

  【漫漫回家路】找來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坎城影后魯妮瑪拉和英國奧斯卡影帝戴夫帕托主演,但電影中飾演主角薩魯童年時期的印度小童星桑尼帕瓦,卻獲得影帝、影后激賞!年僅6歲的桑尼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甚至根本沒看過電影,卻擊敗2000多個對手,從海選中脫穎而出,幾乎是一人扛起【漫漫回家路】前半段的童年橋段,跟影后妮可基嫚飾演養母跟養子,溫馨母子情賺人熱淚,連妮可基嫚都稱讚:「桑尼很有天分,完全不像是在演戲!」

  就連真實人物薩魯都掛保證:「桑尼就像是鏡子裡的我,尤其是桑尼在人山人海的車站裡迷路,他驚慌的叫著哥哥和媽媽卻無人理會,他茫然無助的樣子就是我童年所經歷過的」,實力備受肯定的桑尼還直接喊話:「我生來就是個戲子」!

  桑尼動人演技不只席捲好萊塢,甚至一連收服兩任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就在卸任前親邀桑尼到白宮會面,兩人握手合影,還帶著小童星逛白宮。此外,另一任前總統柯林頓也在【漫漫回家路】紐約特映會驚喜現身,觀影後柯林頓表示,「我是戴夫帕托的鐵粉,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喜歡」接著他走到桑尼帕瓦面前,蹲下身對桑尼說:「你的演出會永遠刻在我內心深處,我們的選擇決定著自己的人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演技撼動政壇名人,連外媒都忍不住驚嘆:「桑尼三天內見到的美國總統,比我三年見的還多!」【漫漫回家路】是桑尼拍的第一部電影,也是他第一部看的電影,在拍攝期間他完全不會英語,卻跟導演培養出絕佳默契,語言不通卻能精準的做到導演需要的情緒,渾然天成的表演魅力震驚全球,桑尼更表示,「我覺得演戲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聚焦奧斯卡〉一個真實生活的神話!用破碎的記憶踏上【漫漫回家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