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力戰深海巨鯨!本週電視影片推薦---【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In The Heart Of The Sea

演員:克里漢姆斯沃斯、班傑明沃克
播出時間:2/25(21:00), 2/26(13:20), 2/28(21:00) HBO

  1820年的冬天,新英格蘭捕鯨船埃塞克斯遭到一隻巨鯨攻擊,這起真實發生的海難促使賀爾曼梅爾維爾寫下「白鯨記」。然而這只是故事的一半。

  本片描述悲慘的後續情況,倖存的船員為了求生被逼到極限, 做出令人想像不到的事。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演員:莉莉詹姆斯、山姆萊利
播出時間:2/26(21:00) STAR MOVIES

  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種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

  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出現而分心,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播出時間:2/27(8:00) HBO
  現場直播在好萊塢市中心杜比劇院展開的最具權威、最吸引人及本年度最受期待的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表揚電影界的年度最佳影片、最佳表演及最佳貢獻者。

廁所竟是展示小金人的熱門地點?這些奧斯卡明星太搞怪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