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萬名粉絲擠爆紅毯現場!休傑克曼霸氣敲響【羅根】序幕!

福斯   

  「狼又來了!」金鋼狼粉絲心中永遠的「阿狼」休傑克曼終於兌現11年前的承諾,二度踏上寶島台灣了!今日,休傑克曼出席位於台北101水舞廣場舉辦的【羅根】粉絲見面會現場,吸引近上萬死忠影迷一早就現身紅毯現場等待,到了下午聚集民眾更是將廣場擠得水洩不通,即使氣溫不斷驟降,現場熱情卻絲毫不減!每位到場影迷都期盼能在漫威經典英雄人物──金鋼狼羅根告別金鋼狼系列電影之前,再次親眼見證本尊的迷人魅力!

  整場粉絲見面會規格,完全比照好萊塢星光大道般星光熠熠!現場除了聚集多位影迷以Cosplay方式呈現金鋼狼歷年經典造型爭奇鬥艷外,來自台灣演藝圈的多位金鋼狼鐵粉李毓芬、紀培慧、孫協志、許孟哲、Sandy吳姍儒等人更是現身力挺【羅根】,一同踏上見面會紅毯共襄盛舉!此外,由九天民俗技藝團所帶來的戰鼓開場表演,成功以鏗鏘有力的鼓聲節奏,巧妙地將台灣傳統廟會陣頭的特色,和電影【羅根】中的激昂氛圍完美融合,順利敲響見面會序幕的同時,更是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當休傑克曼一抵達紅毯現場,期待許久的粉絲們立即陷入瘋狂當中!而好久不見的休叔更是大展超親民作風,無論是拍照、簽名甚至愛的抱抱皆來者不拒,一一熱情回覆現場民眾的要求,魅力指數再度爆表!休傑克曼上台後更是展露大將之風大秀中文:「你好!謝謝!我想吃豬血糕!」巨星一開金口,立馬令全場粉絲、媒體紛紛鼓掌叫好!而休傑克曼更溫暖的表示:「雖然台灣和11年前的樣貌變得更加新穎,但唯一不便的就是台灣人的友善,令我相當難忘!」談到此次告別金鋼狼之作品【羅根】,休傑克曼認為:「在美國拍的第一部電影就是金剛狼,這部作品就像是寫給大家的情書,而我認為要演好一個角色最重要的就是得狠狠愛上、理解自己所飾演的角色,金鋼狼是一位很堅強、很厲害的人物,我在他身上學了很多。」

  為隆重歡迎休傑克曼來台宣傳【羅根】,片商特別在見面會現場敬獻神秘禮品。為永遠的金鋼狼休傑克曼獻上由超過上千名金鋼狼粉絲所集結成的【羅根】「千人海報」!禮物一現身便讓遠道而來的休叔笑得不亦樂乎,直呼「這禮物真是棒透了!」。而當主持人艾力克斯替金鋼狼粉絲問及若休傑克曼能選一個超能力最想要什麼?休傑克曼則笑回:「我滿想要試試「瞬間移動」的超能力,但當我17年前首次演出金剛狼時,那時便知道金鋼狼的超能力絕對是最好的!」隨著見面會即將進入尾聲,休叔更是即席來個超級大放送!拿著自拍棒衝回紅毯上,以超奢侈的360度旋轉大自拍,讓見面會再次高潮!在場民眾即使到最後一刻仍熱血沸騰、尖叫連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羅根】為金鋼狼個人系列電影最終章,見面會現場可感受到影迷們在興奮之餘,仍帶有相當大的不捨之情;但多數粉絲們仍紛紛樂觀表示:「金鋼狼的經典,將永存於每位影迷的心中!我們準備好迎接【羅根】這部完美告別鉅作了!」【羅根】於2月28日凌晨在台上映!

一場長達17年的旅程!【羅根】將會以什麼面貌與粉絲告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