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主持人驚喜客串!【愛國者行動】全台票房直逼2500萬!

甲上   

  【愛國者行動】改編自撼動全世界真實事件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上週末在全台票房口碑沸騰票房成績直逼2500萬,更有許多網友看完淚灑戲院,包括女星陳意涵也在臉書發文說看得手心直冒汗還哭掉半包面紙!更大推覺得亞洲人好聰明,原來在【愛國者行動】裡一名中國留學生孟頓被恐怖份子綁架後機警逃脫,因此成為波馬爆炸案最重要的破案關鍵!

  恐攻爆炸讓波士頓馬拉松瞬間變煉獄,【愛國者行動】結合了CBS新聞畫面以及FBI提供的珍貴畫面,包括路口監視器及民眾手機拍攝的畫面,並與電影影像交錯,導演彼得柏格將驚心動魄的爆破場景真實還原,讓觀眾走出戲院還心有餘悸。

  除了高度真實還原之外,電影中還有一大亮點被網友熱烈討論的就是被恐怖份子綁架中國留學生孟頓,孟頓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他在逃脫之後情急之下說出被歹徒強行開走的賓士休旅車的GPS號碼,但卻記不住自己女友的生日,還是被認定是鐵錚錚的英雄,因為他也因此擋下了可能在紐約發生的另一波恐攻行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在片中飾演孟頓的演員則是在美國頗具知名度的脫口秀主持人歐陽吉米,他說自己真的很開心能夠在電影中演出這樣一個英雄人物。電影現正熱映中!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