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骷髏島】爽度破錶!外媒盛讚:「比【侏羅紀公園】好看十倍的豪華鉅作!」

華納   

  今天凌晨六點,一過解禁時間,外媒開始大量釋出【金剛:骷髏島】的好評推薦文,綜藝雜誌大膽激賞:「令人驚喜的是【金剛:骷髏島】不止比【侏羅紀公園】好看十倍,它是精心製作的怪獸系列電影,更是一部激動人心的豪華鉅作!」

  「我要在【金剛:骷髏島】這個偉大又傳奇的電影中,訴說一則與人性有關的故事,這個故事將在熊熊的焰火、炸彈與震耳欲聾的搖滾樂中展開,地點就在這座由金剛支配的骷髏島!」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補充,「當人造衛星第一次從太空中將地球的面貌傳到世人眼前,那也是人類第一次用神的視角俯瞰大地,那更是另一個航海時代的開始,所有人都殷切地期待能夠透過這項科技找到地球上偉大未知之謎!改寫每一個人看世界的角度!」

  當人類發現骷髏島時,一支由科學家、軍人與戰地攝影師組成的探險隊,駕駛武裝直升機啟航,一場原本是簡單任務的探勘行動,在投下用來製作地圖的炸彈藥包後,引來金剛的強烈反擊。探險隊員們死傷慘重,殘存的士兵們在山謬捷克森飾演的普雷斯頓派克中校的領導下,決心用武力讓金剛知道人類才是地球的主宰,但是湯姆希德斯頓所飾演的英國前空降特勤部隊上尉詹姆斯康瑞,卻抱持著不一樣的看法,湯姆說:「多年從軍的經驗告訴他,不敬畏自然只會導致更多的傷亡,康瑞的體能與訓練讓他能夠忍受極端氣候,他專長於在絕境中尋找生路,帶領士兵安全回家。」

  但是對飾演越戰美軍派克上校的山謬傑克森來說,「這是弟兄們最後一次出任務,他想讓大家回家前能夠有一次完美的回憶,然後光榮地返家。」卻沒想到遇到金剛的攻擊,「他很珍惜弟兄們的感情,身為戰士,他不逃避戰鬥,因此他復仇的怒火掩蓋過他的理智,讓他決心與金剛決一死戰。」導演補充說:「所有人第一眼看見身高超過100英呎的金剛,都會打從心底覺得那是神,康瑞也認為那是大自然力量的具體象徵,但在派克上校的眼中,金剛是絕對的惡魔!不應該存在這個世界上!這兩派人馬意見的衝突,讓【金剛:骷髏島】更具可看性。」

  湯姆希德斯頓則說:「因為認同康瑞的角色,才決定接演【金剛:骷髏島】,他在金剛身上看見一股大自然的力量,從他在野地中學到的經驗,他知道抵抗大自然是徒勞無功的,人類應該保持謙遜,並且康瑞知道,不論多少武器都對抗不了大自然。導演將人性的對立面,充分表現在這部電影中」。

  為接演康瑞上尉這個角色,湯姆接受了三個月的專業軍事訓練,「走路、說話、拿槍射擊都像一名空降特勤隊隊員,雖然那可能不是一般人所能忍受的體力極限,但我希望能夠試一試。」湯姆對自己的要求並沒有在三個月的訓練後停止,即使在拍戲的每一天,仍有三名軍官陪他一起體能特訓,每天早上四點整起床,跑步、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與各項按表操課的鍛鍊,即使是在越南的荒郊野外也不曾間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他很謙虛的說:「我希望自己可以在銀幕上表現出英國特種部隊的英姿,雖然我學到的只有一點皮毛,但他們的勇氣與毅力是我這一生望塵莫及的。」此外,導演巧妙地運用電影字幕後的彩蛋,將整個「怪獸宇宙」串連在一起,同時綜藝雜誌也在日前證實,薇拉法蜜嘉將演出【哥吉拉】續集,讓接下來的怪獸宇宙更精彩可期。

【哥吉拉2】計畫開始!今年夏天將於亞特蘭大開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