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首畢業歌!日本神秘天團GReeeeN的追夢故事搬上大銀幕!

得藝國際   

  2017年首部突破十億日圓的日本國產電影【唱吧!奇蹟!】,被日本媒體形容為「大賣片」,戲院數從157家增加到172間,觀影人次突破99萬,許多觀眾看過一遍,又帶家人朋友一起去看,成為繼「你的名字」之後,又一部締造票房口碑雙贏熱潮的電影!由人氣男星菅田將暉、松坂桃李主演,【唱吧!奇蹟!】講述四位牙醫系學生,為了實現成為歌手的夢想,在親情友情的迷惘與衝突中,逐漸找到一條勇往直前的道路。

  【唱吧!奇蹟!】的「奇蹟」兩個字,來自於日本男子團體GReeeeN暢銷多年的一首歌曲「奇蹟」。台灣有國民天團「五月天」,日本的國民天團則是「GReeeeN」,他們的歌曲都是傳遞正能量,青春熱血,深受粉絲喜愛,歷久不衰。「GReeeeN」由四位牙醫組成,最特別之處是他們從未露過臉,歌曲竟然能暢銷十年,連演唱會都是以動態捕捉的特效方式現身,照樣嗨翻粉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家耳熟能詳的LINE主題曲,就是GReeeeN所創作演唱,暢銷歌曲動輒兩千萬人次Youtube點閱率,相當驚人。成名曲「奇蹟」,是2008年棒球日劇「ROOKIES不良學園」的主題曲,因此爆紅,許多演員歌手皆翻唱過這首歌,當年為史上最短時間下載量突破100萬的歌曲,首日下載18萬次,同年破金氏世界紀錄,下載量超過590萬次,完整歌曲下載量破230萬人次,連續兩年Oricon公信榜熱門歌曲,由師妹團Whiteeeen翻唱為「青空吶喊」電影主題曲,多年後,仍在2016年成為Oricon公信榜調查婚禮首選歌曲TOP10。

  本片首度曝光GReeeeN克服萬難,追求夢想的幕後故事,由松坂桃李飾演製作人JIN,菅田將暉飾演團長HIDE,率領另外三位團員,首次獻唱,因為太受觀眾歡迎,以「GReeeeN Boys」團名發行專輯,並親自獻唱了GReeeeN四首歌曲「奇蹟」「道」「聲」「Sobito」。【唱吧!奇蹟!】已成為2017年開春最受矚目的話題電影,台灣將於5月5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