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受創?這些演員與導演的合作根本慘不忍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FX最新影集「Feud」

  FX頻道推出以貝蒂戴維絲與瓊克勞馥兩位知名女星之間恩怨情仇為故事主軸的全新影集「Feud」,也連帶掀起大家對於好萊塢影史上幾段著名的「冤仇錄」,這回要談的則是導演與演員間的「冤仇錄」的記憶,有些你應該已經耳聞,有些你可能現在才第一次聽到!

拉斯馮提爾 VS. 碧玉
  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執導的【在黑暗中漫舞】,讓碧玉一舉拿下坎城影后,怎麼兩人會互生嫌隙?原來碧玉在片場與導演的嚴重摩擦讓她發誓此生再也不拍片;而導演則是反控對方不敬業,不只無故缺席第一次會議,更對他做出「吐痰」的不雅動作。

凱文史密斯 Vs. 布魯斯威利
  【波麗士很忙】的導演凱文史密斯槓上男主角布魯斯威利,根據史密斯的說法,拍攝這部片的過程讓他「靈魂受創」、「慘不忍睹」,而這一切都要歸咎於大頭症病入膏肓的布魯斯威利,在片場種種耍大牌的惡劣行徑。

起雞皮疙瘩!好萊塢明星神似歷史人物

羅曼波蘭斯基 VS. 費唐娜薇
  別以為只有奧斯卡耍烏龍會緊纏著費唐娜薇,這位老牌女星最為人知的一件事,還有在拍攝【唐人街】時超級不爽導演波蘭斯基。據傳她曾經刻意將一撮頭髮往前拉,為的就是阻擋波蘭斯基取鏡;另外,她也曾因為波蘭斯基拒絕讓她中場休息去小解而向他潑尿洩憤。

大衛歐羅素 VS. 喬治克隆尼
  這對導、演不合檔痛恨彼此的程度已經不是「放放話」的程度而已了,據傳兩人在拍攝【奪寶大作戰】片場上一言不合當場幹架!在拍攝的最後幾天裡,因為沒控制好預算而失控的歐羅素,接連拿臨演以及克隆尼開刀-藉著示範演出的場合,將兩人摔到地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