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骷髏島】開拍一年半前就簽約,抖森:「我從來沒有機會演這種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執導的【金剛:骷髏島】,劇情敘述一群成員互異的探險家受到召集,冒險深入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未知島嶼,但他們未察覺自己正闖入神祕金剛的地盤。【金剛:骷髏島】的主要卡司包括湯姆希德斯頓、山繆傑克森、奧斯卡獎得主布麗拉森、約翰古德曼及約翰萊里等人。

  湯姆希德斯頓飾演詹姆斯康瑞上尉,他表示,對金剛最早的記憶來自1933年的老電影,可能是他7歲或8歲時在電視上看過。「即使是黑白片,而且顯然是老片,但我覺得很酷。不過很有趣的是,我不記得那時自己知不知道『金剛』是什麼,牠似乎一直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象徵人物,存在於人們的想像力中。」

  而【金剛:骷髏島】最吸引他的是幕後製作團隊,「這群製片之前拍過【哥吉拉】,我超愛那部電影,而且導演喬丹對於【金剛:骷髏島】的提案很棒,感覺很新鮮;此外,我從來沒有機會飾演像這種的角色,所以我很快就答應了。」

  湯姆希德斯頓在開拍的1年半前就簽約了,他跟導演及製片們一起討論角色和劇情。他形容自己飾演的詹姆斯康瑞上尉是一位很獨特的英雄,有時又抱持一點想成為冒險家的熱情。「他是前英國空降特勤隊的軍官,也是叢林作戰的專家,在越戰期間曾被派去訓練美國軍隊和南越民兵。他擁有完整的軍事經驗,也透徹瞭解大自然,在空降特勤隊的表現卓越,是一名技藝高超的追捕手,被派去叢林尋找失蹤的士兵,這就是我們為這個角色在電影裡登場時所想出的背景故事。」

  他接續表示:「越戰結束後,他在亞洲迷失了,不願或不能回家,不知道自己如何或甚至是否能夠重新適應正常生活。然後他受雇參加這場調查探險隊,前往太平洋上的一座未知島嶼,對於他到底要去追捕什麼,他們沒有透露太多的細節,但他正等待著有某個任務出現,而這次似乎就是了。這場經驗使他感到重生,確實喚醒了他,驅使他再次擁抱世界。他原本有點半信半疑、也許還有點憤世嫉俗地去了某個地方,但到了電影最後,他完全清醒並重新活了過來。」

  湯姆希德斯頓表示,在為這部電影做準備的期間,他很想要嘗試和模擬空降特勤隊那種程度的體能和訓練。「不過我只是一名演員,遠遠不及那些空降特勤隊戰士們所曾經承受的嚴厲狀況和訓練經驗,但我想要盡全力來瞭解。即使那種過程令人膽怯,我喜歡接受訓練和挑戰。那些訓練幫助很大,讓我能夠傳達出康瑞的體態。當你可以達到某種程度的體格,那也會改變你移動和感覺的方式,你會感覺更強壯,跑得更快,甚至站立時的姿勢也變得不同。你會感覺自己更強而有力,感覺自己的身體更有存在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談到在拍攝期間,讓他感到特別難忘的場景,湯姆希德斯頓說:「我們在夏威夷山谷的時候,身在巨大山脈的陰影下,天空是湛藍色,陽光灑落在山脊上,實在是美不勝收。我們一起走過山脊,進入『聚骨墳場』,那是地上擺滿各種巨型動物骸骨的大型場景,很不可思議。我們都被這種景象震懾住,這確實很令人興奮。」

【哥吉拉2】計畫開始!今年夏天將於亞特蘭大開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