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首度回應當年偷吃一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2年,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意外爆出背著「暮光男」羅伯帕汀森、戀上【公主與狩獵者】已婚人夫導演魯伯特桑德司,當偷情照片一曝光,史都華也從「公主」瞬間變為【暮光之城】鐵粉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這4年多來,史都華無論工作或感情都有了極大的轉變。演藝事業方面力求突破、不僅參與多部金獎作品,更成為第一位贏得凱薩獎(女配角)的美國女演員。而個人感情方面,她也從直女變為同志,並且從不避諱自己的性向問題(當然也不會高調宣揚)。

克莉絲汀史都華為V雜誌2017春季刊拍攝大膽上空性感裸照系列

  近日,她接受The Sunday Times訪問時,首度碰觸到當年偷情這個禁忌話題,她坦言「如果我說我一點都不在乎外界對我個人以及工作的看法,那絕對是蠢話,但,事情總是一體兩面,就是這樣。」

克莉絲汀史都華為V雜誌2017春季刊拍攝大膽上空性感裸照系列

  當年,26歲的史都華與30歲的帕汀森這段戲裡延燒到戲外的戀情,備受粉絲們看好,沒料到史都華卻偷情人夫,陷男友/主角以及鐵粉們於痛苦泥淖之中,即使事情已經過去好幾年了,有些鐵粉還是無法原諒她。

有這麼久了嗎?這些電影將在今年上映滿10週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