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必爭!【亞美尼亞大地震】重現二十世紀最具毀滅性的大災難!

車庫娛樂   

  改編自亞美尼亞近代史上最慘重的真實天災,【亞美尼亞大地震】帶領我們回到改變亞美尼亞眾生命運的毀滅性大地震現場。亞美尼亞籍導演薩里克安卓斯楊,本次透過超過連續15分鐘毫無喘息地裂天崩的震撼畫面,以及對小人物群像的深刻描寫,巧妙地以災難為引線,點燃人與人之間質樸的真情花火。

  【亞美尼亞大地震】故事發生在1988年12月7日,一場大地震撕裂了亞美尼亞。無情的強震摧毀數以萬計的家庭,然而劫後餘生的人們並未被擊倒,心懷想要再見一面的堅強願望,在這幾乎孤立無援的短短四日內,晝夜不捨地在斷垣殘壁間搜尋失散的家人,面對無情冷酷的自然災厄,唯有愛、希望和勇氣能將所有人凝聚在一起,攜手度過眾生殞落的漫漫長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亞美尼亞大地震】由拍過【守護者聯盟】等諸多科幻動作強片、擅長處理災難大場面特效的薩里克安卓斯楊執導,集結樓崩地裂、萬丈高樓瞬間灰飛煙滅等駭人場面,加上襯托氛圍得當的配樂,並找來坎城影帝康斯坦汀拉朗尼柯等實力派演員加盟,本片將於3月17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