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松菜奈羞演「第一次」 福士蒼汰自爆比較喜歡「慢慢來」

采昌   

  今年白色情人節純愛首選【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的原著小說以京都為舞台,電影也配合原著全程在京都及大阪拍攝完成,導演三木孝浩表示:「我想同時捕捉眾所皆知的京都,以及只有內行人才會知道的深度景點。片中出現的約會景點,我想應該是很多人都會去的地方。」

  因此除了伏見稻荷大社等人氣觀光景點之外,還有一本橋等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深度景點,都因為本片在日本上映而再次爆紅,引發日本民眾的觀光潮。也由於劇組皆在熱門景點拍攝,當地許多民眾更捕捉到福士蒼汰與小松菜奈的拍攝場面,上傳到推特等社群而引發熱烈討論。

  除了上述景點之外,福士所飾演的男主角「南山高壽」,就讀於京都精華大學,更也是原著作者七月隆文就讀的大學,是日本第一個設立漫畫學系而知名的學校,也意外讓不少該校學子慕名進戲院搶看,其他知名場景如澡堂咖啡、三條大橋、寶之池、鴨川皆為著名景點。福士透露在這些約會場景,跟小松有許多即興演出,希望能呈現出他們最真實的一面。

  小松也透露她跟福士在鴨川打水飄的戲碼,從不同方向拍攝了很多次,相信能傳遞出真實的約會感覺!此外,劇組更在敷地神社招募許多攤販與臨時演員,將場景重新打造成旅遊區,讓該景點因為本片爆紅,成為民眾的朝聖之地。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劇情有許多男女主角的第一次,從初次見面、牽手、接吻,還有更多的「第一次」都透過導演的鏡頭浪漫呈現。當福士蒼汰被問到片中「最令人臉紅心跳」的場面是什麼時,福士羞答:「是喊『妳的名字』的時候。」讓一旁的小松也相當同意。兩人在片中互相暱稱彼此的場面,果真是粉紅氣息爆發,值得觀眾進戲院好好感受浪漫氣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另一方面,由於福士在片中對女主角一見鍾情,選擇當下立刻表白,當他被問到自己在告白時,是屬於大膽型還是謹慎型?福士則表示:「我很膽小,會想很多,覺得如果馬上跟女生說我喜歡妳,一定會被甩,所以需要時間慢慢來,等真的有自信之後才會告白。」他隨後也補充:「可是最近比較喜歡有意無意的告白方式,好比在打羽球的時候,邊打邊說『我喜歡你』。」不過卻讓一旁的小松吐槽笑說:「我比較想要好好地對我說。」幽默對談令人不禁莞爾!本片將於3月10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