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兒子的這句話讓「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超驕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33歲的澳洲性感肌肉男神克里斯漢斯沃,昨日上傳了一張2歲雙胞胎兒子手牽手的超萌背影照,不過重點不只是雷神這對超萌雙胞胎,而是做父親的聽到了兩個小朋友之間的對話。


My son said to his brother "Tristan hold my hand so you don't get eaten by a crocodile" #mykids #littlelegends @australia #byronbay by @chrishemsworth

  漢斯沃在照片底下寫了:「我兒子告訴他的兄弟:『崔斯坦握住我的手,你才不會被鱷魚給吃掉。』」後面還接連標註了「我的孩子」、「小小傳奇」,足見做父親的對於兩個兒子照顧彼此的兄弟之情有多驕傲!


My little fan club cheering me on @cristianprieto.filmmaker @elsapatakyconfidential by @chrishemsworth

  這張逗趣照片也能看出一家人的感情有多好,前往美國參加金球獎並擔任頒獎人的漢斯沃,也開心地寫下:「我的小小粉絲俱樂部正在替我歡呼」的暖心留言。


Heading to the golden globes, look at my hot date !! #goldenglobes @elsapatakyconfidential #whatssheholding by @chrishemsworth

  這張則是夫妻倆前往參加金球獎頒獎典禮途中的逗趣留影。

起雞皮疙瘩!好萊塢明星神似歷史人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