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艾瑪的嘴!這段【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刪剪影片讓華森超崩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不久前上了「吉米金莫」秀,沒想到一段陳年刪減畫面,讓艾瑪華森當場超崩潰!

  原來劇組找出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的部分刪減畫面,儘管只有短短不到10秒,但現在看來卻是超爆笑。重點不是三人之間的對話,而是華森的嘴巴!(0:55開始)

  發現了嗎?沒錯,華森根本戲裡戲外都是「妙麗」,因為太著急另外兩位主角可能說不出或是說錯台詞,華森居然會跟著默念別人的台詞。回憶起這段青澀往事,華森不好意思地說:「(導演)克里斯(哥倫布)就會大喊:『卡!艾瑪,妳又來了!』那時候我真的沒辦法控制自己,我真的是超失敗的!」

  至於為何會不自覺地默念起別人的台詞,華森則是解釋說,那全是因為自己太愛《哈利波特》小說了,所以她想盡可能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不過有點求好心切過了頭就是了。」

有這麼久了嗎?這些電影將在今年上映滿10週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