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剃下去不後悔,克莉絲汀叛逆新造型網友大喊帥翻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幾年風格已經大轉型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改走俐落中性風早已不是新鮮事,但昨天出席新片【私人採購】(暫譯) 洛杉磯首映會,她一出場就讓所有記者、狗仔驚艷萬分。

 剃掉短髮到只有小平頭的長度,還整頭都漂了白金色,配上龐克煙燻妝,克莉絲汀的新look叛逆又有型,搭配這身黑色兩截式細肩帶黑色蕾絲馬甲褲裝,一現身果然現場鎂光燈閃到不行,不少網友也大讚她的新造型太帥了,完全襯托她的五官輪廓,非常適合她。

 其實在2014年接受訪問時,克莉絲汀就曾說過,在她死之前一定要剃過一次頭髮,還要在手上刺青來搭配髮型。只是剛把頭髮剃這麼短的她,不時還摸摸自己的金色小平頭,看來似乎還不太習慣這新髮型。

一頭飄逸長髮不見了!【雷神索爾3】全新劇照超顛覆!

連她也動刀?瑪莉詠柯蒂亞上傳自拍,網友:「妳為什麼要去整?」

全世界都在問X-23的亮眼童星是誰?!你不知道的達芙妮基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