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尾驚喜根本興奮又熱血,【金剛:骷髏島】上映兩天票房逼近四千萬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金剛:骷髏島】上映僅僅兩天,全台票房成績已經破三千八百萬,口碑同樣一面倒紛紛讚賞,不少人看完電影後,更對片尾留下的驚喜直呼:「超讚!等不及看接下來的怪獸電影宇宙了!」

 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執導的【金剛:骷髏島】,劇情敘述一群成員互異的探險家受到召集,冒險深入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未知島嶼,但他們未察覺自己正闖入神祕金剛的地盤。【金剛:骷髏島】的主要卡司包括湯姆希德斯頓、山繆傑克森、奧斯卡獎得主布麗拉森、約翰古德曼及約翰萊里等人。

 當人類發現骷髏島時,一支由科學家、軍人與戰地攝影師組成的探險隊,駕駛武裝直升機啟航,一場原本是簡單任務的探勘行動,在投下用來製作地圖的炸彈藥包後,引來金剛的強烈反擊。探險隊員們死傷慘重,殘存的士兵們在山謬捷克森飾演的普雷斯頓派克中校的領導下,決心用武力讓金剛知道人類才是地球的主宰,但是湯姆希德斯頓所飾演的英國前空降特勤部隊上尉詹姆斯康瑞,卻抱持著不一樣的看法,湯姆說:「多年從軍的經驗告訴他,不敬畏自然只會導致更多的傷亡,康瑞的體能與訓練讓他能夠忍受極端氣候,他專長於在絕境中尋找生路,帶領士兵安全回家。」

但是對飾演越戰美軍派克上校的山謬傑克森來說,「這是弟兄們最後一次出任務,他想讓大家回家前能夠有一次完美的回憶,然後光榮地返家。」卻沒想到遇到金剛的攻擊,「他很珍惜弟兄們的感情,身為戰士,他不逃避戰鬥,因此他復仇的怒火掩蓋過他的理智,讓他決心與金剛決一死戰。」導演補充說:「所有人第一眼看見身高超過100英呎的金剛,都會打從心底覺得那是神,康瑞也認為那是大自然力量的具體象徵,但在派克上校的眼中,金剛是絕對的惡魔!不應該存在這個世界上!這兩派人馬意見的衝突,讓【金剛:骷髏島】更具可看性。」

都是為了牠!抖森:「這可是一部 『金剛』 電影耶」

「怪奇物語」女星蜜莉巴比布朗確定加入【哥吉拉2】(暫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