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都要愛!【魔戒】男星把夢中情人「養」在籠子裡

暗光鳥   

  西班牙鬼才導演卡里斯陶倫斯運用其獨特的驚悚實力橫掃各大影展,以驚人的執導功力成為影展常勝軍。獲獎連連的他在眾人的呼喚之下,以最新恐怖愛情故事【寵物情劫】再次驚豔四座,成為影迷近期最矚目的新作。

  【寵物情劫】故事敘述一名男子瘋狂愛慕自己的同學多年,在命運巧妙的安排下兩人再次重逢。愛到無法自拔的他,口口聲聲說是為了解救自己的心儀對象,卻以恐怖的追求者之姿,將她囚禁在地下室中的籠子裡!以【魔戒】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的英國男星多明尼克莫納罕,這回挑大樑飾演價值觀扭曲偏激的男主角。

  而外型亮眼並活躍於電視圈的柯賽妮亞索羅則轉戰大銀幕,擔任看似柔弱卻充滿爆發力的女主角。兩人一同大尬演技,在陰暗狹小的地下室中飆演內心戲,緊繃對峙的氣氛完美呈現出焦躁忐忑的恐怖氛圍,讓觀眾看了頭皮發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撲朔迷離的權力爭奪戰中,究竟誰才是被囚禁的寵物?各懷鬼胎的兩人將展開曲折離奇的鬥智激戰,失控的對峙隨著內心蠢蠢欲動的激情慾望引爆致命危機。出乎意料的劇情轉折與充滿奈沙馬蘭式大逆轉風格的精彩結局,保證讓觀眾看了驚呼不斷!【寵物情劫】將於3月24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