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丹尼蘭德?七個你絕對要知道的「漫威鐵拳俠」知識

Netflix   

  Netflix 將於3月17日全球首映漫威捍衛者聯盟最後一位英雄「漫威鐵拳俠」,這位漫威電影/影集史上首位中國功夫英雄,到底他背後的秘密為何?所擅長的武術能力到底從何而來?以下七個關鍵問題,讓台灣觀眾與全球接軌,一同迎接最後一位經典英雄丹尼蘭德的到來!

誰是丹尼蘭德?

  他是孤兒、億萬富翁、商人、僧侶以及鐵拳俠。因為一場意外空難,讓丹尼·蘭德父母雙雙死亡,崑崙和尚救了他,將他帶往崑崙與雷公進行訓練,並習得武藝成為了鐵拳俠。在失蹤 15 年後神秘地重回紐約,決心要奪回失去了的權利和家族企業。但與此同時,他的宿命敵人正在紐約崛起。

鐵拳俠的超能力?

  在崑崙訓練時,因丹尼蘭德與不朽之龍的一場戰鬥,讓丹尼獲得這具有神奇力量的雙拳,他可將身體中的超能力集中於雙手,相當於中國武術「氣」的概念,發出超自然的炙熱,也讓他獲得「鐵拳俠」的名稱。因為奮力抵抗不朽之龍,丹尼胸口也被燒下一個龍形的紋身。

與其他捍衛者聯盟成員不同的地方?

  不同於其他捍衛者聯盟成員因意外或實驗計畫而獲得超能力,鐵拳俠的力量是來自於他長年於崑崙山跟著僧侶們一同受訓,而獲得的神秘力量!

四大天王合體!「漫威捍衛者聯盟」首批劇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