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時哼哼唱唱拋暗示,伊恩麥克連:我很想要他們讓我在電影中唱首歌

迪士尼   

  如果你以為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賣的只是「妙麗」艾瑪華生重新詮釋童話美女貝兒,那就大錯特錯了,除了艾瑪華生、丹史帝文森扮演貝兒與野獸,客串演出的還包括凱文克萊、伊恩麥克連、伊旺麥奎格、艾瑪湯普遜、路克伊凡斯、史丹利圖奇等,來頭不小的演員一字排開,讓電影堪稱迪士尼史上最豪華陣容!

  艾瑪湯普遜曾以【此情可問天】獲得奧斯卡影后、並以【理性與感性】獲奧斯卡最佳編劇獎,儘管近年她演出的角色大都是綠葉,包括【哈利波特】的崔老妮教授、【魔法保姆麥克菲】的保姆,但只要有她出場,必定因為她精湛的演出為電影加分不少。這次在【美女與野獸】客串茶壺太太,艾瑪湯普遜搞笑說:「因為我向來喜歡瓷器!」

  在1991經典版的動畫【美女與野獸】中,除了美女與野獸跨越各種隔閡而滋生出讓人怦然心動的愛情外,野獸身邊倒楣地跟著他遭到詛咒的傭人們,包括僕人茶壺太太和她的茶杯小孩、管家壁爐時鐘及皇家僕人燭台,他們的忠心耿耿和樂天知命,也為電影添加了歡樂元素和想像空間。 導演比爾坎頓說【美女與野獸】在26年後能夠拍成真人版真的是水到渠成,因為電腦特效日新月異,已經可以把許多當年無法做到的事完成、甚至做得更好。

  所以艾瑪湯普遜演出的茶壺太太,只有在最後幾分鐘變成人形,多半時間都得靠聲線賣力出演,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如何演出茶壺太太,她實際地回答:「當然都是靠電腦特效,可是我有試著讓聲音更閃亮!」特別的是,如果只是讓影后用聲音演戲就太可惜了,這次她還獻唱了主題曲,當貝兒與野獸在舞池中翩翩起舞,背景音樂就是由艾瑪湯普遜重新詮釋的版本。

  而以【魔戒】廣受粉絲喜愛的英國實力演員伊恩麥克連,則因與導演比爾坎頓交情良好而受邀演出,這也成就他與迪士尼的首次合作,並成為壁爐時鐘管家的最佳代言人,他打趣道:「當我知道我詮釋的是時鐘,我很努力想要他們讓我在電影中唱首歌,所以配音時我不斷哼哼唱唱,想讓工作人員發掘我的潛力,可惜的是,最後我只能跟大家一起合唱。」

  在所有演員中,歌唱實力最雄厚的就屬曾演出【玩命關頭6】、【哈比人】的路克伊凡斯,他早期就在倫敦歌劇界活躍,因此演出【美女與野獸】裡異常自戀的大隻佬加斯頓游刃有餘。而演出加斯頓夥伴來富的賈許蓋德,也是美國知名配音和舞台劇演員,他最有名的角色則是【冰雪奇緣】的雪人。日前在宣傳活動上兩人還大秀歌喉分別唱出自己最喜歡的迪士尼歌曲阿拉丁與獅子王的主題曲,獲得滿堂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美女與野獸】裡,演出的還包括曾以【笨賊一籮筐】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凱文克萊,在片中扮演貝兒的發明家父親。至於同樣得靠聲音演出,並得將法國口音詮釋維妙維肖的燭台盧米亞,則由【猜火車】、【星際大戰】系列男星伊旺麥奎格擔綱。【美女與野獸】將在3月16日於全台上映。

向迪士尼公主借靈感?這些禮服跟她們穿得有點像?!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