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逼真引阿飄?郭書瑤扮仙姑全靠靈媒貼身保護

HBO Asia   

  隨著首播的腳步逼近,HBO Asia為了讓此劇能更忠實呈現台灣宮廟文化,劇組也情商邀請郭書瑤飾演的女主角小真的原型:索菲亞,擔任文化顧問。索非亞表示:「『通靈少女』的劇組非常認真,有很多以前連她自己都沒注意到的儀式小細節導演會一直跟她討論請她回憶起當時的情景,以求真實呈現宮廟文化。」

  除了相關的指導與訓練外,郭書瑤也特別感謝索非亞:「拍攝重要的超渡或祭改戲時,她一定會在場,因為她擔心我演得太像,會造成無形眾生的誤會,以為我真的在作法,所以一直陪我們到收工,確定沒有人跟著我回家,有一次甚至陪我們熬到凌晨5點,有一位靈媒保鏢的貼身保護,讓我們真的非常安心,真的很謝謝她!」

  「通靈少女」講述一個有通靈體質的高中女生(郭書瑤 飾),白天學校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處理信眾大小事,才16歲的她,就已看盡人性百態。已經不知道是鬼可怕人可怕,但她其實只期待能擁有一般少女的平凡生活,體會初戀的滋味,而這些期待也在她遇見樂天愛笑的轉學生阿樂(蔡凡熙 飾)後,讓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

  「通靈少女」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蔡凡熙、網路名人鄭茵聲、金鐘影帝陳慕義、謝翔雅、金馬獎最佳新人李千娜、黃仲崑、本土劇一姐陳珮騏、于美人、金鐘女配角獎得主黃采儀,以及汪建民等人。

誰是丹尼蘭德?七個你絕對要知道的「漫威鐵拳俠」知識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