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視影片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跨界失控】Project Almanac

演員:瓊尼威斯頓
播出時間:3/17(21:00) STAR MOVIES
  青少年大衛一天在家裡閣樓中發現了過世父親的遺物:一台舊式攝影機以及一套藍圖。在仔細研究之下,大衛驚覺原來這套藍圖的成品是一台時光機器!大衛找來姊姊、兩位好友以及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五人按照藍圖,真的合力打造出能夠自由穿梭時空的時光機器。

【甜心大姐頭】The Boss

演員:瑪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貝兒
播出時間:3/18(22:00), 3/26(22:50) HBO
  企業女強人蜜雪兒達內因內線交易入獄。服刑期滿後,在無路可去,也無人可騙的情況下,蜜雪兒被迫搬去和前助理克萊兒及她的小女兒瑞秋同住。如今處於人生最低潮的蜜雪兒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策劃重建她帝國的勝者為王計劃。

【我的鋼鐵老爸】The Finishers

演員:賈柯甘柏林、法比恩艾荷
播出時間:3/19(18:40) 東森洋片台
  17歲青少年朱利安因為先天腦性麻痺,必須生活在輪椅上。某天,朱利安在無意間發現了爸爸年輕時曾參加鐵人三項的比賽,與一則傷殘人士完成鐵人競賽的新聞後,激發了他的鬥志並說服關係疏離的爸爸保羅與他一同參賽。

【非法999】Triple 9

演員:凱特溫絲蕾、伍迪哈里遜
播出時間:3/19(21:00) STAR MOVIES
  一群腐敗的洛杉磯警察們,被俄羅斯黑幫威脅,要完成一宗驚天動地的搶案,他們為了讓搶案能夠順利,並能從中全身而退,決定殺害一名新進同事,啟動代表警員負傷的警界代碼「999」求救訊號,藉此聲東擊西,但這場警匪勾結的巨大詭計卻因這名新進警員的意外存活而全面失控。

這才是明星真面目?系列名人對比照秀出驚人差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