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票房創佳績!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台灣票房同步開紅盤

迪士尼   

  由艾瑪華森主演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上周在全球數國上映,立刻開出超強的票房成績,光北美地區票房就高達1.7億美元,創下影史3月周末首映紀錄,更成為影史首映周末地七高的票房。全球首周票房也創下3.5億美元的佳績,預估【美女與野獸】將成為迪士尼下一部票房破10億的佳作。

  【美女與野獸】在台灣的表現也相當亮眼,上映首週末台北票房累積將近2800萬台幣,全台累積預估7840萬台幣,榮登票本週票房冠軍寶座。【美女與野獸】是根據1740年法國童話故事改編而成,1991年迪士尼將之搬上大銀幕成為膾炙人口的動畫電影,劇情敘述喜歡唸書、個性善良的村中美女貝兒與父親相依為命,但父親離家後卻被遭人詛咒的野獸囚禁,貝兒於是代替父親成了野獸的囚犯,但在朝夕相處之間,他們跨越了各種隔閡,讓愛苗滋長。

  《美女與野獸》是迪士尼重要代表作品,該片不僅與【小美人魚】、【阿拉丁】等片塑造了迪士尼第二段黃金年代,也因它是迪士尼首部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動畫作品。迪士尼影業自2015年推出的真人版【仙履奇緣】就大放異彩,作為真人童話系列最新作,更具經典地位的【美女與野獸】更不惜成本。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影片卡司星光熠熠,從【哈利波特】中走出的新一代玉女掌門人艾瑪華生詮釋內外兼具的美女貝兒,「唐頓莊園」中儒雅俊朗的丹史蒂文森變身癡情野獸,【哈比人3】主角巴德飾演者路克伊凡斯演繹英俊邪惡的反派,更有伊旺麥奎格、伊恩麥克連、艾瑪湯普遜、史丹利圖奇等大牌演技派明星加持。影片幕後團隊同樣分量十足,曾執導歌舞大片【芝加哥】的比爾康頓擔任導演,而憑藉動畫版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和最佳配樂的亞倫孟肯再度擔任配樂,強勢幕前幕後組合果真締造票房佳績。

XXL版貝兒好失控!【美女與野獸】街頭快閃笑到噴淚!

雪寶有夠爆笑!你有聽過電音版【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