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打破印度片在台的放映規模

車庫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最新力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票房突破25億台幣,空降並穩坐印度影史冠軍,全球票房更勇破34億台幣,海外票房持續飆升中!在台上映規模更打破印度片在台的紀錄,可望突破60家戲院聯映!從【三個傻瓜】、【幻影殺陣】、【來自星星的傻瓜】、到【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阿米爾罕四度打破全球印度電影賣座冠軍紀錄,四冠王紀錄無人可敵,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預告上傳3週,至今影片瀏覽數逾300萬次,近萬人分享,更有超過3萬人按讚。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講述印度真實傳奇摔跤選手瑪哈維亞父女逆轉奪金的故事,上週在台試片後口碑好評不斷,車庫娛樂接獲全台各地包場需求,並將一舉突破印度電影在台開片規模,全台可望突破60家戲院上映,超越印度電影過往開片規模20餘家的紀錄,也超過在台灣創下票房紀錄的【來自星星的傻瓜】、【三個傻瓜】等的上映戲院數。

  票房與口碑雙贏的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能文能武堪稱萬能演員,不僅角色百變又為印度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然被稱為「完美先生」的阿米爾罕,卻謙虛地說自己並不完美,日前接受印度媒體專訪時表示:「我並不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在現實生活中沒有所謂的完美,這個稱號不適合我。當我在拍戲時,我都會盡力的去找尋出那一幕的心動關鍵;每一幕應該都要有那樣的魔力,如果我有辦法感受到那股魔力也就表示我的演技有到位。我不會深入談到太過技術層面的細節,只能說我對於演戲充滿熱忱,所以應該叫我『熱情』先生而不是『完美』先生。」

  去年由同片商發行的【屍速列車】,首次突破韓國電影在台上映戲院規模,全台票房大破3.4億,更成為台灣影史的韓片冠軍,兩片劇情、主題雖不同,但在【屍速列車】中孔劉從冷漠勢利的父親,到最後捨己救女,大賺觀眾眼淚,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中阿米爾罕飾則演嚴父教練,地獄特訓女兒練摔跤卻隱藏深刻父愛,兩大天王所詮釋的父女情深都是電影中最可貴動人之處,且【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改編自真人真事,阿米爾罕飾演的虎爸教練,與女兒在摔跤路上充滿衝突對立、和解,點滴情感的糾結,相信能引起更多觀眾共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描述阿米爾罕飾演印度傳奇金牌摔跤手瑪哈維亞,因生計而不得不放棄摔跤夢,然他一心希望未來兒子能繼承衣缽,無奈家中僅有四個女兒,一度意志消沉的瑪哈維亞,卻偶然發現兩個女兒的摔跤天分,開始親自訓練她們摔跤,卻受到眾人恥笑,他力抗四面八方的輿論與輕視,帶領女兒走向金牌之路。本片將於3月24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