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金城武霸道壁咚超害羞!周冬雨大讚男神:「體力非凡人!」

甲上   

  由【七月與安生】金牌雙監製陳可辛、許月珍再度攜手打造,新銳導演許宏宇執導,金城武、周冬雨、楊祐寧主演的愛情電影【喜歡你】,20日再度曝光最新「曖昧版」一系列浪漫劇照,只見金城武變身毒舌美食家,周冬雨化身天真萌廚娘,只見金城武霸道壁咚周冬雨,一雙電眼猛讓周冬雨臉紅心跳、害羞不已,傳達出【喜歡你】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愛情氛圍,甜蜜十足。

  金城武這次在【喜歡你】飾演美食饕客,不管是個性還是舌頭都十分挑剔,但金城武本人卻是十分親和,據說此次拍攝的酒店場地協調艱鉅,金城武為此特地配合劇組工作行程,甚至創下連續工作36個小時的個人拍片記錄;即使已經如此高壓工作,但金城武毫無怨言,在專業完成拍攝之餘,還能繼續和導演許宏宇現場討論劇本,難怪周冬雨直誇獎男神「果然有神一般的體力」。「我只是討厭你的腦子笨,說話沒邏輯,做事情欠條理,清醒時犯糊塗,喝醉時更糊塗,家裡髒得像豬窩!」金城武所詮釋的這段另類告白,則已成為電影【喜歡你】的經典毒舌對白,霸道之外還充滿甜蜜。

  此次周冬雨在電影【喜歡你】中飾演個性天真迷糊卻廚藝非凡的米其林大廚,影后首度挑戰專業廚師角色,在戲中各色料理手到擒來,烹飪頗有架勢。但是實際上周冬雨自曝生活中並不會做菜,平常最拿手只有炒雞蛋,因此為了演出【喜歡你】還特地前往專業廚師學校閉門苦學,煎煮炒炸樣樣來,只為完美還原天才萌廚娘的形象。電影中的她一身專業廚師裝扮,俏麗捲髮用紅色髮帶看似隨意固定,右手臂還隱約露出彩色紋身,個性十足。

  對【喜歡你】金城武與周冬雨這對反差萌新鮮組合,陳可辛表示:「這對非常規情侶完美地演繹真實愛情。【喜歡你】英文片名『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就是詮釋當你一直夢想追求著某樣東西,結果卻喜歡上和你夢想中完全不一樣的愛情或是對象。那個反差使得【喜歡你】更有趣,它絕對是非典型的愛情電影。」【喜歡你】4月28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