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荒謬的哈利波特理論居然可以惹惱JK羅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網路上常常有鐵粉上傳自己對於「哈利波特宇宙」的個人推測理論,有時候作者JK羅琳也會在社群媒體上稱讚某些高論,不過這一回網友的新理論則是讓羅琳罕見地發火了。

  強納森卡林日前在You Tube個人頻道上提出一個新理論,認為鄧不利多的火鳳凰「佛客使」其實是個「分靈體」-暗示鄧不利多也是黑魔法巫師之一。看過小說或電影的粉絲就知道,所謂「分靈體」就是黑魔法的一種,是黑巫師用來獲取永生的邪術,因為想要創造分靈體,就得殺害無辜生命來換取;片中的佛地魔則是把自己的靈魂分割成7個。

  而創作「哈利波特世界」的羅琳顯然不太欣賞網友這麼有“創意”的理論,她在個人推特上表示這個歪理意外地惹惱了她。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鄧不利多根本就不稀罕永生,所以根本不需要製造分靈體;況且鄧不利多那麼善良的人,怎麼可能犧牲別人生命來換取自己的永生?

  難怪就連羅琳都會忍不住跳出來阻止這麼荒謬的說法,畢竟要是這個理論有其可能性,那麼整套《哈利波特》不就活生生成了《無間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系列】超好哭的最悲領便當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