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英倫紳士變白目男友!「野獸」丹史蒂文斯狠甩女神超絕情

威視   

  科幻怪獸新作【柯羅索巨獸】未演先轟動,不僅被國際媒體盛讚是「前所未見的怪獸電影新變種」作品,並找來好萊塢女神安海瑟薇、傑森蘇戴西斯,以及【美女與野獸】丹史蒂文斯領銜主演。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在本片中飾演安海瑟薇的前男友,不僅顛覆過往的深情形象,狠甩安海瑟薇後一走了之,之後又厚臉皮地跑回來求合,連安海瑟薇都說:「導演就是看上他的英倫氣質,希望他來演出反差極大的前男友,在片中狠甩我超絕情!」

在全新怪獸科幻新變種喜劇【柯羅索巨獸】,中飾演安海瑟薇前男友提姆的丹史蒂文斯,近來電影與電視劇作品頻頻,本來在英國就小有名氣的他漸開始在好萊塢大放異彩。從飾演英國時代電視劇「唐頓莊園」中繼承人角色嶄露頭角的他,就讀劍橋大學時期就和「抖森」湯姆希德斯頓結識,並一起熱衷投入於表演社團。曾在【博物館驚魂夜3】、【危機解密】中擔綱演出的丹史蒂文斯,近來在迪士尼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中扮演男主角「野獸」,雖然僅有開頭與結尾變回原形王子模樣,仍迷倒不少女粉絲。

  這次丹史蒂文斯獸性大發,演完野獸情人在【柯羅索巨獸】變身「怪獸男友」,不僅在開頭就狠甩失意的安海瑟薇,完美示範英國紳士甩人不帶髒字的分手方式,之後兩人因工作再度重逢,丹史蒂文斯卻又不知羞恥地想吃回頭草,徹底顛覆他過往營造的深情印象,丹笑稱:「導演希望我演甩人又展現英倫風範的機車男友,這是一堆希望我演紳士男性以外的驚喜角色,說什麼都一定要演出!」

  有趣的是,擔綱監製並主演的安海瑟薇,花了不少時間投入【柯羅索巨獸】前製作業,她受訪時表示,因為她在【柯羅索巨獸】中飾演過著極度失控人生的酗酒女柯羅莉亞,因此導演希望和她有不少關鍵對手戲的「前男友」,可以和她個性上呈現極大對比的反差。談及在大銀幕上狠甩她的怪獸男友,安海瑟薇笑著回憶:「導演在選角時一眼就相中丹史蒂文斯的英倫氣質,覺得讓他來飾演我的前男友會很有趣!尤其丹以往的形象很好,我們很期待可以在片中擦出不同的火花!」

  【柯羅索巨獸】故事描述禍不單行的柯羅莉亞(安海瑟薇 飾演),不僅失業超過一年,再加上被男友提姆(丹史蒂文斯 飾演)給甩了、沒錢沒地方住,集結悲慘於一生的魯蛇人生,被迫離開紐約生活再次回到家鄉的她,再次和童年玩伴奧斯卡(傑森蘇戴西斯 飾演)重逢,天天和奧斯卡的朋友們喝酒玩樂過日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某天,她在電視上看見首爾遭到巨型怪獸柯羅索攻擊的新聞,原本不以為意的她,竟發現自己和這隻怪獸有著神祕的連結,柯羅莉亞驚覺自己擁有遠端操控柯羅索的能力,眼看事情開始慢慢失控,首爾城市陷入世界災難,柯羅莉亞必須在這事件中找出真相,好了解究竟人生面臨谷底的自己,為何成為決定世界存亡的唯一關鍵?【柯羅索巨獸】將於4月21日全台上映。

這才是明星真面目?系列名人對比照秀出驚人差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