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根】導演討厭大部分的超級英雄電影!為什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映至今已在全球賣出5.2億美金的【羅根】,不僅票房絕佳,口碑也是強強滾,絕大部分的影評更給出極高評價,盛讚此片是超級英雄類型片中的上乘之作,而這一切都在本片導演詹姆士曼格的計畫中。原來當初之所以想拍【羅根】,就是因為曼格非常討厭絕大部分的超級英雄電影。

  「那些商業大片大體上來說,它們稱不上是一部電影。它們就像是為了2年內即將上映的下一部電影而推出的兩小時膨脹版預告集錦。片中的主角太多了,每個角色最多就只能分到6分鐘半的個人故事,這一點我可沒有誇大其詞。一部片就是120多分鐘長,先扣掉45分鐘的動作戲,剩下來的還得平均分給所有主角,下場就是這些主角的戲分只有華納卡通『兔寶寶與艾默小獵人』裡艾默小獵人的“串場”性質了。這種超級英雄公式對我來說非常沒有意義。」

  如果大家還記得,曼格之前就曾拍過自己所謂的“公式化”超級英雄片-【金鋼狼:武士之戰】,這部片的反應也只能算是一般。如今終於以【羅根】拍出自己真正想拍的超級英雄作品,不只是曼格能一償宿願,同時也是粉絲們的福氣!

全世界都在問X-23的亮眼童星是誰?!你不知道的達芙妮基恩!

【羅根】將推出黑白版本?導演詹姆士曼格這麼回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