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遇見「她」秒變小迷妹!大明星遇到偶像的超真實反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大明星也跟我們一樣,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有的是歌手、有的是演員,無論是哪一款,當他們與偶像面對面第一次接觸時,那股無以言喻的興奮與激動,相信你我多少都能理解。

艾瑪華森
  身為國際知名偶像,艾瑪華森第一次與自己偶像席琳狄翁面對面接觸時,差點無法克制自己!「當席琳狄翁抵達現場,我整個人緊緊攬住公關的手臂,心裡的興奮之情完全無法控制。」華森告訴吉米金莫自己與媽媽從以前就會在車上無限次播放狄翁的作品。

TODD WILLIAMSON/GETTY

查寧泰坦
  這位美國性感肌肉偶像男星同樣也有粉絲心,不過他的偶像可能會大出你的意料之外!在某次「艾倫秀」中,節目特地替他圓夢-找來奧運體操金牌選手席莫妮拜爾跟他同台,當這位大明星得知偶像也來到現場時的瞬間,立刻直呼「我要瘋了!」

珍妮佛勞倫斯
  珍妮佛勞倫斯的偶像不少,而最逗趣的就是當她意外碰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時的小粉絲反應,總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看看她之前在頒獎典禮的紅毯上巧遇「反恐危機」男主角戴米安路易斯時的驚慌反應,連路易斯都被這位影后給逗笑了。

這才是明星真面目?系列名人對比照秀出驚人差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