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2】的終極惡靈!鬼修女外傳電影【The Nun】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你還記得那個有雙令人不寒而慄眼睛的「鬼修女」瓦拉克嗎?沒錯,它要回來了!挾帶著【厲陰宅2】的超高人氣,片商將在明年推出鬼修女外傳【The Nun】,並找來【聖魔】(The Hollow)導演柯林哈迪執導,近日導演更在推特上宣告電影開拍!

  出任導演的柯林哈迪早期以拍攝音樂錄影帶為主,也拍過多支電影短片,他在2015年推出個人首部恐怖電影【聖魔】,反映相當不錯,還讓他榮獲幾座獨立獎項,擅長拍攝恐怖驚悚風格的他這次接下鬼修女外傳看來將是駕輕就熟!

  根據外媒報導,儘管先前推出的外傳電影【安娜貝爾】叫座不叫好,但片商對於這次的鬼修女仍是信心滿滿,除了找來整個系列的幕後推手溫子仁與【安娜貝爾】的編劇蓋瑞道柏曼聯手打造劇本外,還將電影定檔在明年夏天上映,加入【侏羅紀世界2】、【復仇者聯盟3】和【蟻人與黃蜂女】等超級暑期戰場。

  恐怖電影能否在暑假檔期打下一片江山,就看明年了!【The Nun】預定於2018年7月13日北美上映。

謎樣小女孩登場!【侏羅紀世界2】首張劇照曝光

最驚悚的門鈴又響了!【安娜貝爾2】前導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